嗨大家好,我是Jo

意外發現原來有人在看我之前發的文章

有點感動,所以又來發一篇了xD

我之後會努力打文章的,如果你們想看什麼可以留言~

或單純留言聊天我也會很開心

 

 

 

 

這次要分享的是Becca和知名Youtuber Jaclyn Hill出的組合

相信大家對他們的打亮Champagne Pop不陌生

但好像就比較少人知道他們出了一個打亮腮紅盤

所以我就想說來分享一下

也順便比較了一下Champagne Pop在Palette、單顆的差異

還有打亮餅、霜狀打亮和液態打亮的差異

總之就是分享這三樣物品和比較一下啦好難解釋哦xDDDD

DSC00458.JPG

 

這三樣物品分別是打亮腮紅盤、打亮餅及打亮霜(膏)

然後這篇可能會比較多打亮腮紅盤的照片

因為本來只有要介紹它而已,後來才想說都放上來好了

這樣比較方便不知道該買那個的人來作比較

 
 

先來要一一介紹~

 

第一個要介紹的是打亮腮紅盤

原名是 Becca x Jaclyn Hill Champagne Collection Face Palette ($52USD)

Palette1.JPG

Palette2.JPG

Palette3.JPG

Palette4.JPG

 

這盤有三顆腮紅跟兩顆打亮

 

+腮紅:

Rose Spritz(0.10oz.)- 暖調粉色,是帶金亮粉的,

但不是那種大大顆的亮粉,就只是一種金屬感的光澤。

我個人很愛這顆,因為它真的美到我掉眼淚qwq

 

Amaretto(0.12oz.)- 暖調深橘粉色,是裸色的腮紅,

適合很強的眼妝。這是一顆礦物腮紅,

官方是說它是霧面的腮紅,但其實它還是有一點光澤的。

不算是matte finish,我覺得比較像satin finish。

 

Pamplemousse(0.12oz.)- 這就比較明顯是一顆暖調的珊瑚桃粉色,

很誇張明亮的那種。這顆也是礦物腮紅,偏向satin finish。

 

+打亮:

Champagne Pop(0.19oz.)- 這顆就是Jaclyn Hill第一個與Becca合作的打亮,

賣得很好。但與其說是香檳色,我覺得這顆比較有點淡淡的粉橘色。是很美的打亮色。

 

Prosecco Pop(0.19oz.)- 這顆打亮是只有在盤裡才買得到的,沒有在單顆賣。

這顆我覺得就比較像我們平常的講的香檳色,黃調比較重一些。

 

下面是刷色

Palette5.jpg

兩顆打亮的比較

Palette6.JPG

 

打亮腮紅盤心得總結:

我個人其實蠻推這盤的,我覺得顏色日常都用的到,也都很美。

腮紅顯色度很好,是真的要小心下手輕重的那種好xD

顏色持久度也不錯,但因為我是油性皮膚,在一天中會補粉,所以腮紅會比較快掉色一些。

打亮兩顆都很美,也跟其他Becca的單顆打量差不多亮,所以下手也要小心~

打亮的品質比單顆的差一點,但不多,總和起來CP直其實蠻高的。

 
 

第二個要介紹的是很夯很多人買的打亮餅

原名是 Shimmering Skin Perfector™ Pressed- Champagne Pop ($38USD)

 

Pressed1.JPG

 

Champagne Pop Pressed (0.28oz.)- 打亮餅就是粉狀壓成一塊餅狀(?)

總之算是粉類就對了,像粉餅跟蜜粉餅那樣xD

推薦的上法是用刷具上,但因為這顆超顯色,所以要小心力道~

基本上這顆跟盤裡的是差不多的東西,但盤裡的質地比較差一點,

這我也是後面比較的時候會講。打亮餅比較廣為人知所以我就不多做介紹了。

 
 

最後是感覺很少人知道的霜/膏狀打亮

原名是 Shimmering Skin Perfector™ Poured Crème- Champagne Pop ($38USD)

 

Poured1.JPG

 

Champagne Pop Poured Crème (0.190z.)- 這個!!其實是我最喜歡的打亮耶xD

比起粉狀的,我其實更喜歡霜狀的。

霜狀的沒有粉狀那麼顯色或明亮,但好處就是自然很多。

我推薦的方式是直接用手指頭上,可以控制量也可以控制區域。

霜狀會看起來比較透薄,也比較像自然光澤。

壞處是如果沒有關好或是用太久,可能會開始乾掉。

但對於妝效比較講求自然的亞洲人,我會比較推霜狀打亮。

 
 

最後終於是三顆的比較

大小是這樣,但其實比這個沒什麼用啦哈哈哈

All2.JPG

 

刷色比較

Swatch.JPG

 

很明顯霜狀的淡很多xDDD

但其實它是可以稍微堆疊的,所以想要再亮一些的也沒問題

 

盤裡跟單顆的打亮餅比較:

這其實在網路上就已經有很多人討論了,就是似乎盤裡打亮的素質沒有Becca單顆打亮的好?

我實際試過後發現這是真的!

盤裡的比較乾一點,刷色時感覺沒有單顆那麼細緻。

但說實話上到臉上後,它們看起來都一樣啦xD

 
 

最後再加碼介紹Becca的液態打亮

原名是Shimmering Skin Perfector™ - Champagne Pop ($41USD)

 

s1830850-main-zoom.jpg

 

Champagne Pop Liquid (1.7oz.)- 這瓶是液態打亮,我沒有買,所以上官網抓圖。

這瓶照理來說會比霜狀又更自然,因為是液態。

用法可以用手指,但也有很多人把它混在粉底液裡一起上。

液態我不推薦在台灣用,因為台灣真的太潮濕悶熱,最後你的臉會變一團油球。

除非是冬天的乾性肌膚,不然最好不要用。

 

液態、霜狀、粉狀打亮總比較:

這三款裡我個人還是最推薦霜狀,因為好控制又自然。

液態跟霜狀照理說會比較適合乾性,粉狀適合油性。

但我偏油的皮膚用霜狀還好,不要用太多就行,畢竟我們油肌有天然打亮嘛xD

但怕出事的油肌朋友還是買粉狀好了,安全牌,而且也還是很美~

 

 

自然度:液態>霜狀>粉狀

 
 

好了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希望有幫助到人!

大家下次見:D

 

-J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