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我是Jo

第一次在Pixnet辦帳號

沒想到這也成為了我的第一篇文

希望大家喜歡

 

 

我前陣子去美國上課,想當然是傾家蕩產了一番,之後有空會多發些分享文

不過這次要分享的是網路知名彩妝Colourpop Cosmetics家的Super Shock Shadows!

有在看美妝youtuber的人應該都會知道Colourpop

他們就是出了名的便宜、品質又好,由其實他們家的眼影!

我前一陣子被玫瑰金色燒到,所以就決定去Colourpop找顆玫瑰金色的眼影來

但我發現有好幾顆都像玫瑰金色,於是有選擇障礙的我就都包了!

這次拿到後想說來發個文分享給大家,

希望可以幫助大家找到屬於自己的玫瑰金色~

 

這次拿來做評比的有這五顆:Weenie,Amaze,Sequin,DGAF,Lala

我會由左至右依序做介紹,有官方介紹跟我自己的心得

照片我都有調色過,有儘量想調到離原色接近,但色差還是一定有

噢對了,請記得我不是什麼專業的彩妝師,也不是翻譯,所以如果有錯歡迎指點討論~

大家溫馨點不要指責喲,我玻璃心,謝謝xD

 

DSC00343.JPG

 

這張是手指刷色,第一張是自然光,第二張調過色

看得出來有多顯色吧!!!

DSC00340.jpg

DSC00342.jpg

 

 

第一顆是從知名Youtuber KathleenLights(a.k.a我女神)的Where the Night Is組合裡出來的Weenie

 

DSC00330.JPG

 

官方介紹Weenie:A pinky rose gold in a Pearlized finish.

偏粉的珠光玫瑰金色。

我的感想:這顆的亮粉是五顆裡面最不明顯的,

不會像metallic finish的那幾顆有超大顆的亮粉,畢竟finish是不同的。

Weenie感覺是五顆裡面最金屬色的,較有那種金屬的反光感。


 

第二顆是Catie有介紹過的Amaze,雖然她說這顆是有點粉的香檳色,但官方是稱這顆為玫瑰金。

但確實這顆是五顆裡面最不粉的,跟Catie說的一樣,有點偏香檳色。

DSC00331.JPG

 

官方介紹Amaze- Metallic rose gold with multi-colored multi-dimensional glitter.

含多色立體(?)亮粉的金屬玫瑰金色。

我的感想:亮粉與Sequin和DGAF比較不明顯,我覺得應該是因為亮粉跟眼影本身顏色較相近。

這顆五顆裡面顏色最淺的,是有點偏香檳色的淺粉色。

它的亮粉有些銀色跟金色,有沒有其他顏色我就看不太出來了。

 

 

 

 

 

 

第三顆是Catie也有介紹的Sequin,她說是偏紅咖啡色,

跟官方說差不多,就是古銅色。

但其實我覺得沒那麼銅,反而挺粉紅的,

相較之下DGAF反而更銅一點。

DSC00332.JPG

 

官方介紹Sequin:A copper penny like shade with silver and gold glitter.

含銀色和金色亮粉的金屬古銅色。

我的感想:這顆的亮粉很顯,亮粉容易到處飛。

眼影本身會反光,亮粉也會反光。

官方說有金色和銀色亮粉,但我看不到金色亮粉只有看到銀色的。

 

 

 

 

 

 

第四顆是DGAF,五顆裡面顏色最深的。

有些人可能會說這已經是銅色了不是玫瑰金,官方也沒說這是玫瑰金,

但我看著就覺得像個深玫瑰金,所以就放進來了xD

 

DSC00333.JPG

 

官方介紹DGAF:A medium-toned rusty brown topped with multi-dimensional gold glitter in a Metallic finish.

含立體(?)金色亮粉的中色調鏽咖啡色。

我的感想:這顆的亮粉明顯,而且亮粉也容易亂飛。

它的亮粉是有點偏橘色的金黃色。

這顆是五顆裡面最深的,幾乎要是咖啡色,但比較粉紅些。

反光的是亮粉而不是眼影本身,所所以光澤是橘金色的。

 

 

 

 

 

 

第五顆是LaLa,官方說是正玫瑰金色的。

 

DSC00334.JPG

 

官方介紹LaLa:A true rose gold in an Ultra Metallic Finish.

極金屬正玫瑰金色。

我的感想:這顆的亮粉不明顯,finish是ultra-metallic但我覺得蠻像pearlized,

跟Weenie有點像,但不太一樣。

 

 

 

 

總結!

顏色深到淺:DGAF>Sequin>Weenie>LALA>Amaze

 

感想總結:我個人比較推薦LaLa或Weenie,它們其實蠻相近的,

但LALA偏金一點,Weenie偏粉一點, 就看個人喜好囉。

我不會推Sequin跟DGAF純粹是因為它們會飛亮粉的特性,

而我個人蠻討厭亮粉亂飛的,上眼妝也不會用太多亮粉,

不喜歡眼睛都是亮粉的感覺xD

 

 

 

 

 

 

 

然後我之前看到有人說覺得Colourpop的眼影不好用,用刷子畫上去都是亮粉

所以在這邊推薦給大家我的上法,顯色又不擔心只上到亮粉

就是:用手指先上上去,再用一隻flat synthetic brush(扁平人造毛刷具)暈開

不用擔心暈不開,除非你刷具太弱或耐心不夠,應該都是暈得開的xD

但如果想要單用刷具上,可以稍微沾溼刷具再去沾眼影,也會比較顯色!

刷具我是用這支,但只要形狀差不多應該都一樣

 

DSC00345.JPG

 

放上一張單用刷具刷色的照片,明顯像用手指一樣那麼顯色

 

DSC00348.JPG

 

然後其實我本來想順便放個Dramatic Rose Gold眼妝教學

但相機好吃色哦,我拍照顏色都出不來,所以就氣餒了xD

放一張完成品,第一次嘗試玫瑰金眼妝!

但這比較不是台灣人日常會化的眼妝,所以如果有人想看我再想辦法重拍一次寫教學文好了

 

IMG_6614.jpg



 

謝謝大家看完!

希望有幫助到人~

有問題歡迎留言詢問!

我們下次見


 

-Jo

arrow
arrow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