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的Colourpop玫瑰金眼影分享後,

這次要來分享的還是Colourpop~

這次是KathleenLights跟Colourpop合作的Where the Night Is組合

因為有人說想看眼妝教學所以我就很努力地擠出了一個眼妝xD

不過相機依然不給力,不太顯色,也沒有實際上那麼美qwq

大家就看看就好~好奇的話也可以畫畫看xD

 

先來介紹Where the Night Is

DSC00520.JPG

DSC00403.JPG

 

這四個顏色雖然看起來很跳痛,

但其實我覺得可以畫出來的眼妝很多種!

分開搭配其他眼影用也可以很美,滿不錯的~

DSC00405.JPG

DSC00412.jpg

 

 

 

接下來一顆一顆介紹,刷色的話下排是手指,上牌是刷子!


 

第一顆是Weenie(Pearlized Finish)

DSC00406.JPG

Weenie2.JPG

官方介紹Weenie:Pinky rose gold in a pearlized finish.

偏粉的珠光玫瑰金色。

我的感想:這顆其實我也沒什麼好多說的了xD上次我有在玫瑰金那篇介紹過了~

是我心目中目前最美的玫瑰金色

很美,很百搭,總之就是很漂亮~


 

第二顆是Porter(Metallic Finish)

Porter1.JPG

Porter2.JPG

官方介紹Porter:Warm burgundy with gold multi-dimensional gold glitter on top in a metallic finish.

含金色亮粉的金屬暖調酒紅色。

我的感想:我真的很愛這顆!!!

它雖然是metallic finish但它的亮粉不會誇張多,酒紅色的底配上去就超美的~😍

這顆搭色不困難,是個適合秋冬的顏色。

 

 

第三顆是Telepathy(Ultra-Metallic)

Telepathy1.JPG

Telepathy2.JPG

官方介紹Telepathy :Bright gold with a green undertone in an ultra-metallic finish.

超金屬的綠底亮金色。

我的感想:我想這顆是大家最不知道該怎麼辦的,其實這也是我在這個組合裡覺得最難駕馭的xD

這個顏色適合比較大膽一點的眼妝,如果要走大地自然妝絕對不會是選這顆~

我覺得這顆拿來疊在其他顏色上很適合!

 

 

第四顆是Midnight(Metallic Finish)

Midnight.JPG

Midnight2.JPG

官方介紹Midnight:Black undertone with a ton of gold glitter on top in a metallic finish.

一堆金色亮粉在上頭的金屬黑底眼影。

我的感想:我也很喜歡這顆!它不是很深很顯色的黑,反而有點半透明的感覺。

我覺得蠻適合疊在其他顏色上面,加深眼角的部位。

它的亮粉蠻多就是了,是金色和銀色的,會有點飛。但我覺得真的很漂亮~


 

 


 

好,那眼妝教學開始!

我的眼妝都不是自然路線也不是韓系或日系

應該算是比較偏歐美的?

這個眼妝四顆都會用到,也有用到一些不是這四顆的顏色

但別擔心,都是好找的顏色~

 

 

首先,這裡是我的裸眼!

然後請忽略我的眉毛,我想說是眼妝所以就沒花太多心思在他上面了xD

T1.JPG

 

第一步,先拿一帶一點粉的咖啡色個顏色打底

我是用Tartlette in Bloom裡的sweetheart

Color1.jpg

T2.JPG


 

第二步就直接把Weenie用手指上在整個眼皮上

T3.JPG

 

再來,找一個比較深一點的咖啡色把Weenie上面暈開

我是用Tartelette in Bloom的Smarty Pants


 

Color2.jpg

 

T4.JPG

 

再來拿Porter上在眼皮靠眼角側還有眼尾冊(黃虛線)

我中間少拍一張照,所以放在一起

上完後拿Midnight,上在眼尾角那邊(紅虛線)

 

T5.JPG


 

接下來拿Telepathy上在眼內角打亮

再上一點在眼皮正中央打亮

這真的意外地很美!會有種奇異的光澤xD

 

T6.JPG

 

再來拿Midnight在眼下三之一的地方暈開(紅色虛線)

拿Telepathy在眼珠下面到Midnight那邊暈開(黃色虛線)

 

T7.JPG

 

最後拿一個黑色眼影把眼尾加深,因為我嫌Midnight不夠黑xD(黃虛線)

拿隨便一個香檳色眼影把眼下Telepathy往眼角內側暈(紅虛線)

T8.JPG

 

最後最後上你喜歡的眼線跟睫毛膏,就行了!

別忘了要畫內眼線哦哦哦一定要!!!!!

還有別害怕上一個又尖銳又凶狠的wing!

就給他上!都上!衝就對了!!!

T9.JPG

 

完成品應該要長得像這樣,但再顯色三百倍#

 

T10.JPG


 

完成後應該就會像這樣~

因為不顯色,看起來好善良xD

End look1.jpg

 

但其實也可以看起來很不善良的(?

這是一個剛睡醒look(唉 還是很善良的感覺

End look2.jpg


 

好了!!總之大概是這樣

謝謝大家看完~希望有幫到人!

下一篇應該會是Becca的Champagne Pop比較分享

大家下次見

 

-Jo

arrow
arrow

    J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